close

 

 

 

 

啊~好可愛的一對呀!(以下是我靠聽力理解的內容,有錯別踢我)Danny把不知情的Lindsay帶到city hall,Lindsay一直問你帶我來這作什麼?

直到看到門口的標示牌才轉身看著Danny,Danny就開始說『我不想再害怕恐懼下去了,妳就是我想要的一切,我想和妳在一起。我會成為妳想要的那個人,我知道我可以,我就是那個人。』←好單刀直入又很真摯的求婚詞!

 Lindsay說『我知道,你就是那個人。』

Danny『那我們就這樣吧(結婚)。』

然後就是兩人擁吻的閃光鏡頭~~~

結果~進門去,包子大叔和泡麵姐都在裡面等了,捧花和戒指都準備妥當,唉~Danny你是很篤定Lindsay 不會再拒絕你一次呵!

不過,聽到後來兩人念結婚誓詞,到後面的I DO~呀~灑花慶祝這第一對在CSI裡面在大家面前結婚的佳偶吧!

 

CSI NY Danny and Lindsay Get Married!! 5X17 "Green Piece"

 

 

順帶一提~此片尾曲叫 Beauty's Running Wild是來自UK的一個叫Scars on 45的樂團唱的,非常好聽,國外CSI網站上有很多人也在打聽,我拜孤狗大神很久也只找到以下的連結,http://www.myspace.com/scarson45 點PLAYLIST裡的 Beauty's Running Wild就可聽全首歌,希望過些日子可以得見MV等出現~~當然,有人找到了,也麻煩跟我分享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