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比起上集
我比較喜歡
因為有沈思的空間
鄰居一牆之隔
你卻不知道他們表面下會是什麼樣的人....


不過老實說邊看邊心痛
先是倒楣透的Stella
連輪3班
好不易下班
卻碰到了火災
她故作堅強樣子真令人揪心呀


趕來慰問的包子叔

還帶了星巴克給Stella打氣

安慰的擁抱~~
包子叔最近艷福不淺
上集才抱完另一個美女....
MAC還說我家有多餘的房間
喂~~你們蘋果店的男人還真是花心鬼....
不是上集還在把妹嗎?
(包子叔:我只是叫她去我家暫住.是妳想太多了吧!)

***************


噯~~雖然已經自劇透中知道DANNY會背叛Lindsay.
但是看到那幕
感覺DANNY是不是鬼上身了@@
因為
幾周之前才甜蜜蜜的和Montana

卻在之後
對著別的女人濃情蜜意
把試圖關心的女友一手推開
我不是說他不可以變心
而是
我討厭他劈腿~~~><


一夜激情後的DANNY作早餐給外遇對象吃



不知情的Lindsay通知他Stella家出事了


他很關心的問泡麵姐怎麼樣了
還拒絕了Lindsay午餐的邀約



因為他才要和某女人吃早餐....



她出來了還穿著DANNY的衣服
(小姐~~妳是頭昏還是故意的....還是衣服不知道哪去了???)


啊~~看到這段
我覺得DANNY對此女不僅是一夜情了


因為那女人說
他們只是互相安慰對方...
然後DANNY說得很曖昧....
那女人說他們JUST SEX
但是DANNY他....(長嘆...)





這吻發生在事後
不妙了~~~
再加上愛心早餐~~~


回到實驗室的DANNY

用模型屋模擬火災情況

泡麵姐的鄰居原來是拐帶孩童的主謀


包子叔持續關心Stella

她也一直裝沒事



內疚的DANNY故意問Lindsay是否還在生他的氣
且一直認為是忘記生日那件事引起的
(這段是讓我覺得他是個大渾蛋的原因)
這幾集他也不再叫她Montana


(這段對話很痛)
Lindsay很痛心的說
你不要把我當成小家子氣的粘人小女友


當我試圖要了解你的時候
你卻不肯讓我進入你的世界
我知道失去一個重要的人的感受是如何的


DANNY啞口無言


Lindsay露出了苦澀的笑



DANNY看向她


Lindsay勇敢的說
我愛上了你
但現在看來我必須要試著走出去了
GOOD GIRL!!
 Lindsay you deserve a better man!!


繼續無言的DANNY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攤完牌的兩人繼續工作

DANNY對她說 I AM SORRY


Lindsay的這個表情讓人很心痛
她不再理會他
繼續討論案情
相對於內心有愧的DANNY
她的眼眸一片坦然

小男孩和小女孩被救出來了
小男孩看著小女孩和家人團聚
表情很複雜


Stella終於開始露出了她激動的情緒


她最後這幾幕含淚和獨自走在紐約街頭的身影很讓人心疼


感想後記:
關於DANNY的劈腿
在網路上已引起討伐聲
我只是不恥他的反應
我覺得他的處理方式太糟糕
一段感情若要結束
該坦然面對
而不是還心中有鬼的反來指責女友生他氣....
有的人還天真的說要編劇安排Lindsay遇難
然後DANNY才發現心中所愛
喔!拜託
他是什麼香荸荸嗎?
還要自己身遇險境才讓他痛改前非乎?
這種劈腿男早早一腳踢開吧!
和他糾纏一輩子才真的要大哭三聲哩!GEE!!
某些天真公主夢的少女
拜託醒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