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817,

又要等上數個月才會再見到提著鑑識箱,

認真的勘驗現場的CSI們了,

嗯~~這季老實說,是我感覺最複雜,卻也最不好看的一季,

其他的如第6季被人評為難看,我倒覺得還好,

反觀這季,感覺很混亂,

除了第一集的Dead doll,因為交代Sara上季留下的生死之謎的懸念,

(不過,這讓我很扼腕,因為曾幾何時,我鍾愛的本家要靠懸念來吸引觀眾....)

這集算是讓我一看再看的一集,

大家著急的尋找Sara,

Sara努力的求生,最後倒在沙漠裡。

難得看到情緒近乎崩潰的老葛。

801是個好的開始,但未帶來8季的好的後面。


然後演員一個個的離去,

先是神秘的,無聲無息不見的Sofia Curtis

(好像演員Louise Lombard 去演別的戲了。)




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在沙漠裡找到奄奄一息的sara,

其實,我還算蠻喜歡她的。

雖然有一度編劇似乎想把她和老葛配對。
****
在801之後,我覺得算好看的就是806

Who and What

Grissom和Jack對手戲有火花。



然後就是goodbye and goodluck 裡讓人為之心碎的

Sara的離去,這讓很多人不習慣,

也不能理解,


我看完807之後,雖然理智上知道,這是因為Jorja Fox要離開,

編劇做出的有些的牽強解釋,

但是很不敢置信,一個你深愛了他9年的男人,

跟妳求婚之後,妳會在還深愛他的情況下離開他身邊,

這是我們看了8年的那個Sara嗎?





那個工作起來不眠不休的工作狂,

那個默默的愛著老葛這個木頭9年,

始終無怨無悔的Sara,怎會是這樣悲傷的離去?

總之,無數的CSI迷,那晚在電視機前和他們兩人一起心碎。

再來是罷工,

罷工前的808-811都很讓人失望,

罷工後的

812  Grissom's Divine Comedy算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難得可以看到生病不想工作的老葛,
和他神秘的居家生活,案情也很緊湊。



還有老葛由這集開始變超帥的,加上殺手級的Grissom眼神,帥帥的條紋衫造型,
新鬍子照型真是hot!!!

讓我一邊看一邊心跳不已,

813  A Thousand Days on Earth,還不錯,只是內容黑暗了點,

815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也不錯,有點過去的感覺。

816 Two and a Half Deaths還可以,不過評價兩極


再來讓我覺得很悲傷,但很好看的是817For Gedda,




再來離開的是Warrick,



因為演員本身的問題而不獲續約,

雖然沒有得到證實。

不過,我覺得Warrick該是死了,因為他中槍的地方可不像海灘的老大,

沒照出來,而是就在脖子上穿透,看了多年的CSI,套句YDY上有人說的,

槍打中那邊,下季沒死,恐怕要改拍恐怖片了.....

亂入的下女-(我猜下季何公飄會帥氣的站起來,因為他穿了新科技的防彈衣,倒在地上只是為了要誤導壞人,然後拔槍把壞人射倒。)

8季感覺上最可惜的是,沒有一條很清楚的線或很好的交代,為何warrick會被殺,

希望9季能好好的交代這些,要不小華先生死得有點冤....

ps.為何都是老葛的圖,因為下女的老葛相思病發作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