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電影其實有時很被主演的明星左右,如Julia Roberts,



只要她演的片子,都會增加我想看的程度,而will smith也是其中之一。

這部Hancock(台譯全民超人),我承認我是為了will smith而想看的。
此外在預告時,讓人以為是部喜劇,結果,我看了之後發現,居然是部悲傷的愛情故事!

這部戲,一開始就看到醉生夢死,染上酒癮的超人,在城裡亂飛,粗暴的解決問題,刀槍不入,不死之身的他,
卻因為不顧他人感受而引起大家反感,直到他救了一個公關人員,他因為感激超人而將他帶回家裏。


看到他的妻子,他有種奇怪的感覺,似曾相識。

他才發現他竟有同類!


但是,他們有種被詛咒的宿命,如果兩人在一起,就會失去超能力,退回凡人。

本來也不打緊,兩人至少可以相守相愛,但是,超人的宿命就是會樹敵。

而就如同我們看的金庸小說一般,大俠為何孤單?

因為大家都想搶天下第一的封號或是絕世武功秘笈,所以仇家會不停上門。

所以他們不斷的重逢,相愛,又使他受重傷。




而讓他挽回生命的方法就是離開彼此。

對我來說,這真是天底下最可怕的詛咒了,

擁有不死之身,卻不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你孤單的看著認識的人老去死去,自己卻要一直經歷這樣的循環。

所以,我從來不愛超級英雄。



平凡的生活,與平凡的感動,喜悅,悲傷,才是種幸福呀,

看了這部電影,真的很同情這個超人呀~

此外,我真的不覺得這是部超級英雄片呀,

這明明就是部悲傷的愛情電影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