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宣傳片出來後引起美國劇迷的大反彈,因為原來大家擔心的,ROSE小姐會懷了白馬醫生的BABY的老土狗血劇情果然應驗,使得影迷大怒說WTF,不是保證5季會讓兩人破鏡重圓,這下殺出了個意外的孩子。

逼得製作人出來闢謠,說絕無此事,所以只剩一個可能性,ROSE為了留人說謊.....ANYWAY,反正鬼打牆也不是一天的事了,反正製作人與FANS永遠都在天平的兩端,越虐主角就代表越多的收視率,只要主角沒虐死或走人,就有賺錢的一日。




501的劇照:以下對白皆為下女不負責之亂入對白<請不要認真>



Photobucket

亂睡而搞出一個謎團的白馬醫生(有些女人睡不得呀!!)


Photobucket


Seattle Grace 最花的一個醫生~~~
(白馬:為什麼他到處睡就不會出歹誌?MARK:因為我有練過。)



Photobucket


這兩位~喂!當眾調情起來了呀!
(I:我好冷,BABY。A:我來為妳取暖,摩擦生熱如何?B:你們當老娘是死人嘛?)



Photobucket

(C:我是否錯過了什麼?)



Photobucket
B:有狀況!!


Photobucket


C:DR.BAILY我已經一年沒亂交男友也沒搞亂七八糟的關係,所以我可以接這些皮開肉綻的難搞病人嗎?不要給那對狗男女!
B:好的,敢在快要離婚的老娘面前耍親熱,哼!



Photobucket

病人:我們剛剛參加完16世紀小姐選美。


Photobucket

D:HONEY,我發誓,我不知道那個孩子是哪裡跑出來的!
M:你騙肖喔,還是耶穌又要重新降臨了,去告訴一週刊吧,他們會很開心的,下期頭條是(花心名醫狠拋懷孕懷孕女友,不認親生子)


Photobucket
D:原來你才是孩子的爹!害我白花了那麼多遮口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