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慎入****被雷到不要罵我~~~

 

 

 

是warrick喪禮的宣傳圖,為何在放映後才放出???

因為怕先爆了warrick死訊的雷~~

  

看來要跟老葛的帥帥條紋衫說掰掰了~~Sara都還沒看到穿著帥帥的條紋衫的老葛呢!

不過這張也不賴啦!我是西裝控~~(小華說:妳這女人!這是我的喪禮呢!妳居然只注意我老闆的西裝!)

  這張看了好難過!

 

 

咳咳~Sara的手在老葛手臂上,那那...老葛的手呢?會不會在她的腿上???

(被飛踢~~這是喪禮!你在想什麼!!!)

 

 我怎麼忽然現在覺得冏尼的臉作不太出來太多表情....冏,好幾個鏡頭都是這個一號表情...

也許是看到我家老頭收放自如的演技久了吧,總覺得冏尼的演技缺了那一點點火花

(他的粉絲不要打我呀)

這集Cath的悲傷表情也讓人很心疼,唉...想起之前某集她在現場被攻擊,驚魂未定卻又裝沒事的她在Warrick的強壯臂膀下冷靜下來那一幕,讓我印象深刻。兩人間的火花頗耐人尋味....

呀!編劇和粉絲永遠成不了好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