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深愛一個人時,他卻沒法回應同等的愛給你時,你會怎麼作?

本集這樣的問題一直貫穿全部,也許是男女的愛情,也許是夫妻間,乃至於父子間。

本集是換腎病人大接力,因為要捐給親人卻不符合,所以換給其他符合者,以交換其他人的腎,所以只要有一人反悔,這手術就泡湯了。

 

 

裡面有個病人的捐贈者卻是他年輕的外遇對象,而將他全心照料得無微不緻的老婆卻不知情,還要拿腎去換取老公換腎的機會,

終於,想拿腎來換得男人的外遇忍不住爆發,要他在兩人做抉擇。

當老婆傷心欲絕的問老公說:

"我每日為你打理一切,開車送你看病,還為你要捐腎出去,你怎可如此對我?"

老公卻冷冷回答"我從未要求過妳為我這樣做 "

是的,當一個人不再愛你時,你拿全世界來也是換不了他的心,很冷酷卻很真實的一件事實呀!

不要問他為何可以這樣對你,因為他就是作得出來....

後來,外遇對象也是一般下場,自以為一顆腎可以換得男人的承諾,卻換得一場空。

而老婆在Bailey勸說下,自己做決定捐腎造福別人,不再只是為了老公。



 

 

 

 Lexie為了Gorge考試過關而雀躍不已,一心為他慶祝,但是他卻忽略甚而無視於她的心意。

使Lexie惱火不已,很明顯,他的心不在她身上,他沒有為她臉紅心跳或是神魂顛倒,

所以不管她再如何的付出,也只會是一場空.....

Izzie和Alex的病人用盡一切想挽回兒子,但是兒子卻只想拿錢走人,無視於將死去的老爹,

Alex對兒子的怒吼,其實也是他心裡的悔恨。

後來兒子到病房看垂危的父親時痛哭失聲時,那段讓我紅了眼眶。

很愛Izzie對Alex說的那段對話"I care about you" ,"不管你多努力的要把我自你身邊趕開,我還是依然關心你。"

他們之間不一樣,因為Alex愛著Izzie。 

 

 

 

 



 

 

 Meredith和Derek起爭執,又不小心把腎臟掉到地上,整個人陷入自責。

還好 Derek在Bailey提醒下,你先道個歉嘛,女人很好搞定的。XD

所以聰明的他送了一個讓 christina都吃味的禮物--腎臟一顆。還說了很多貼心的話。

終於哄得Meredith開心。

 

 

 

 christina還是喜歡man味的男人,寂寞的芳心無處寄託,到結尾看到軍醫先生。看來要開始一段新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