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有兩大爆點,1是Denny回來,2是Dr.Hahn的離去~

 

 





 

但是原本我就真的很不喜歡Izzie與Denny的感情對手戲,因為來的有點沒頭沒腦,而且Izzie後來為Denny偷心臟,搞到幾乎失心瘋那段,說實話,我一點也沒有感動到,反而那段裏我很討厭她,因為她很自私,幾乎毀滅了另一個人的機會,也忽視了Denny本身的意願。


而讓Denny就這樣飄來飄去也讓人很無言,又不是在拍鬼語者~而且這集裏他的出現,說真的,有點感到多餘。


最後Dr.Hahn和Callie攤牌翻臉也有一點點的牽強感。

 

 

 

但是,我很喜歡以下幾幕,

1.Mark受到Derek的威脅利誘去勾引Cristina,結果這位工作狂小姐居然無視於魅力先生的放電。

哈哈~我看到這段時,整個人笑翻,Mark在開刀時說了很多挑逗的話,Cristina卻完全接收不到,我快笑到流淚。Mark說『這種事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被女人無視於存在)

 

 

 

 

 

 

後來Mark對Cristina說妳到底是哪裡有問題???我已經挑逗妳一整天了,妳都沒感覺嗎?

Cristina露出訝異的表情說Seriously?

感覺Mark整個就是冏到極致~~不要太難過啦!只能說你真的不是她的菜....

 



 

 2.軍醫先生誤會Cristina冷血,所以對她態度不太好,後來Cristina很難得的,對別人說起她父親死亡的事,解釋她為何如此好勝。


 




 

 3.那對老夫婦,讓Bailey和Derek見證到,世上還是有白頭到老,至死不渝的感情,

看到手術前兩人互吻道別,後面老先生不捨的按摩太太的心臟,懇求她別棄他而去時,

真的教人為之落淚。

 

4.Alex變得貼心,為Izzie準備驚喜(雖然居然是用屍體....),和在更衣室裡與Izzie的互動,很甜蜜。



 

 


 

 

 5. George被Chief耍得團團轉,白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