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ia_st02.jpg

其實這兩部看完很久嚕!只是懶得把心得po上來,一是泰國鬼片『鬼4虐』,一是『玩命快遞3』,

這兩部其實八竿子也打不著,只是我覺得兩部都很適合閒來無事時看,

Phobia1.jpg

 

鬼4虐其實中文名字取得很爛,唯一和4扯上關係的是,它內容分了4段,走一貫泰國的鬼片風格,很有前因後果,不會無頭無腦的跑出一隻鬼,硬是要取主角狗命,我個人覺得,最可怕得是第一段,因為全片3分之2都只有女主角一人,很像我超怕又愛看的日本都市傳說(因為半真半假,很像生活中會發生的),

 

4bia_st03.jpg

 

 

到了結尾,當主角傳簡訊時,那段我是抓著我妹妹一邊抖一邊看完的,而且我那時正好用和女主角一模一樣的手機,我妹還說『ㄟ,她的手機和妳一樣耶!』靠夭,我馬上去換了一隻。

 

transporter_three.jpg

玩命快遞3

我要老實說,在此之前我並未看過前2集,因為飛車,尬車片不是我的菜,我唯一看過的一部尬車類片子就是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玩命關頭),而且是肌肉男馮迪索演的那部第一集,看完這類片子,通常是男生看門道(車子和美女),我則是到後來人家問我,我都只記得男主角很帥,身材也很好,不然劇情通常都薄弱的可以(這種片子看了就是求一個爽字),不然要我記得什麼???

這部我看完只有幾點感覺

1.男主角好帥(特務c妳沒說錯),而且不停的在脫衣服!!!(喂~這不是重點)

transporter3-still2.jpg 

每打一次架,都要把西裝撕裂一次的男主角~~

Transporter3-5.jpg 

Transporter3-1.jpg 

此片證明我果然是西裝控的。

2.裡面的車子,不管是咖達車乃至汽車都很神!!

untitled.bmp 

這部車實在是太神奇了,我懷疑導演有入股~XD

3.女主角實在是太醜了.....臉上到身上都是滿滿的雀斑!!!

以致我看到她和男主角的對手戲時,有種不舒湖的感覺....

2870461141_ebc6de7469.jpg 

我個人看片子不會在此類片子裏大嘆什麼劇情空洞,要知道此類片子就是看大場面大爆炸大肌肉與大胸部,此片女主角不足可由男主角代替(誤),什麼?你說男性福利?你們看好神奇的車子就好了呀!要抗議找盧貝松去吧,天知道他為何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