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y-potter-and-the-half-blood-prince.jpg

 

 

很讓人毛骨悚然的小男孩喔!他就是童年的佛地魔~~那時大家都不知道他們看到的是未來最有勢力,也最邪惡的巫師。

 

 

啊~我期待已久的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電影終於要上映了呀!

Harry Potter可說是我第一本喜歡看,而且百看不膩的奇幻小說。

harry_potter_and_the_half_blood_prince_ver6.jpg

其實,當初介紹我看這本書的,

還是我某任EX~

他因為知道我愛看書而且他看完後很喜歡,所以特意買書來送我,

而我一直以為那是童書又是奇幻類的劇情,所以一直丟在角落,直到某日無聊拿起來看,就此掉入了這個可愛的奇幻世界。

harry_potter_and_the_half_blood_prince_ver10.jpg

而且電影和小說每集都不放過,裡面的角色都可以知道來龍去脈,

雖然越到後面劇情越來越黑暗,而且我喜歡的角色一個個死掉,

但還是忍不住看下去。

harry_potter_and_the_half_blood_prince_ver4.jpg

而這集該是我最傷心的一集吧...

我最喜愛的一個角色在此集之中犧牲了~

harry_potter_and_the_half_blood_prince_ver2.jpg

然後,就是下一部完結篇了,

我很好奇,他們要如何拍那本又複雜又糾結的結局呀!

真的是一大挑戰哩!


harry_potter_and_the_half_blood_prince_ver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