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更新了......一方面是太懶,一方面工作也真的很忙

其實很多想寫,但是又忙一忙就擱置了

這個視頻是我最愛的Sara和Greg的十季片段

Sara和Greg談到老葛,Greg問Sara兩人相隔這麼遠沒關係嗎?

果然是小葛一向默默關心Sara的風格呀(笑)

Sara笑說到目前為止兩人都很好(不慎放射閃光貌)笑容超甜蜜的啦!!

 

 

 

 

GA

 

 

所以Izzie要回來了....God快讓她離開算了....在五季後,我討厭死這個角色了

 

 

 

 

 

 

GA在讓我覺得有進步的時候,又搞出一堆花系列情結(搖頭),和混亂大亂睡情結,總之上集差不多把我喜愛的

配對拆散得差不多了,Mark和Lexie因為那個不知哪裡冒出來的女兒和孫子分手了,然後Lexie又馬上跳到Alex床上...

然後......Cristina劇末脫口而出的那句話,看來她和Owen 拆夥的日子也不遠了。

所以編劇是要新來的醫生也和大家都睡上一遍就是了(煙)

老話一句-這果然是家淫亂的醫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