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a00d83451d69069e20120a5717893970b800wi_thumb.jpg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有做過飛上枝頭當鳳凰,嫁個有錢人,當豪門少奶奶的夢。

但是殘酷的事實是有錢人的飯碗不好捧,比如說,遇到丈夫偷吃被媒體抓包,搞到天下皆知,還身敗名裂身繫囹圄。

你要如何面對?

那段一開頭丈夫道歉還帶著她出來面對媒體的畫面,真是感覺似曾相識呀....

於是往日的官夫人Alicia Florrick只好親自披掛上陣,重新投入職場。

她除了無法擺脫丈夫昔日的『威名』,面對之前丈夫政敵的威脅,以及保護孩子們不受環境變化的傷害。

更要努力證明自己沒有技藝生疏,能和單身的人一般表現出色,

第一集裡,她站在法庭外面感嘆:『我上次出庭時已經是13年前的事了。』同事:『那年我才12歲!』

輕輕點出她處境的尷尬與為難,但是,她拿出超人的智慧與耐力,溫柔與強悍並蓄,終於一步步證明自己的能力。

alicia-florrick-pic.jpg

很喜歡這裡面她慢慢的成長,一步步走出丈夫的出軌與家庭一夕間的天翻地覆大轉變,

和委託人之間的互動,而丈夫的案子裡面的謎團,也一步步接近水落石出了。

究竟真相如何,十分讓人期待。


女主角Julianna Margulies演過ER,那時我就十分喜歡她,在裡面依舊優雅美麗卻不失智慧,飾演丈夫的Chris Noth,則演過讓人印象深刻的MR.BIG,把政客的虛偽和浮誇演得絲絲入扣。

goodwife_3_gallery_primar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