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季的結尾讓我非常之不爽兼唾棄,然後女主角又回歸到我最討厭的美劇女主角榜首,

(本來是絕望主婦的蘇珊的,但是這兩集看下來,葛雷小姐又回到第一名了)

所以如果你是mere控的,快快按右上角的叉叉出去吧~因為我要開罵了

 



編劇的腦子不知道在裝什麼鬼東西,這集看到桶了樓子的然後被火掉的葛雷,就在那邊扮演無辜及受害者的角色,對岸的論壇上對D更是一片罵聲,什麼老公不挺老婆嚕,快換一個吧,還有人提到了百年前的獸醫先生,說他才是好男人,MERE該選他等等,什麼鬼,這些女人是以為自己和MERE是公主,然後全身鑲鑽石來著?????他們難道忘記了,當初是MERE在舞會上跑去偷尬上D,還連小褲褲都留在D的西裝外套,然後被ADD抓包這件事了吧~~我是獸醫,我也不會要這個到處亂睡男人還會惹出一堆麻煩,然後又在那邊裝可憐說自己Dark and Twisted的蕭查某哩!!!

最讓我頂不順的是,chief居然犧牲自己只為了讓蕭查某回來上班,好吧,我知道女主角如果離開醫院了,這部戲也演不下去了,但是把院長職位和實驗當成這樣兒戲,這家醫院還真是不是普通的爛.....病人最好遠離這家醫院吧!

這集連我最愛的c表現都讓我非常無言,先是因為mere被火掉了,而去打alex,mere是因為在實驗裡作弊而被火的耶,我不相信換做c自己本身付出很多心血的實驗被mere這樣搞法,c還會原諒mere啦!就如同我強調的,這是信任的問題,mere自己背叛了對老公的誠信(D當初也是為了她所以進行這個研究的),工作上的操守,和當初進入醫學院的誓言,如果我是D也會火大的呀,看到C最後還是拿掉了OWEN的孩子,我真的覺得這個男人也太偉大了呀,退讓到這個地步,不過,我覺得這個還是會在OWEN心理留下傷痕的吧。

本集裡面說到底我覺得只有BAILEY的反應算正常,稍稍有點職業道德和操守的人都該覺得MERE的作法不正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