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之狂想曲

當你真心渴望於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Sara 坐在書桌前面皺著眉,手指在她的手提電腦上飛舞著,快速的打著字,忽然間停下陷入思考。
Grissom走到她身後,遞給她一杯熱咖啡,

Honey,妳今天一直在想事情,有碰到什麼麻煩嗎?』
Sara感激的對他笑,喝了一口後,回頭問他,

『我想找
2003年的法庭鑑識期刊,我可以借你的嗎?我的放在家裡了。』
Grissom笑著說『當然,妳去看我的那邊的書架上,都在那裏。』
他朝著那排書架點頭。
『我要去洗澡了。』他拿起他的浴袍。『等下我來做早餐,妳想吃什麼?』
Sara已經走到書架前了,『我不餓。』

她抬起頭看著那排書本,研究起書名。

Grissom搖頭走開『每次都這麼說。然後每次都要搶我的早餐吃。』
Sara沒理會他的抱怨,莎士比亞,不對愛倫坡,不對

法庭鑑識期刊,很好
還按年分及月份排列!

很好,她抽出了
20035月的,正準備翻閱時,忽然發現某件事不太對,她瞇起眼看向1999年的期刊,6月有兩本?她揚聲說
Grissom!你想開圖書館還是什麼?99年的你還留著?』她好奇的抽出兩本期刊來看,是什麼特殊研究讓他要保存上兩本?
第一本-平凡無奇.也沒有任何值得驚艷的研究內容,看來不常被翻閱。

2本-封面已經被翻得舊舊的了,她打開扉頁,愣住了一會,然後眉毛微微挑起,一絲微笑自她嘴角綻放開來。

她微笑走向浴室,Grissom全身冒著熱騰騰的蒸氣自淋浴間走出。
Honey,找到妳要的東西了嗎?』Grissom邊穿上T-shirt邊問。
Sara微笑的走向他,手上拿著期刊。『是的,而且我發現了更加有趣的東西。』她的嘴角帶著一絲絲的詭異笑容。

Grissom好奇的抬頭,等到他發現她手上拿著什麼時,他的臉忽然間紅了起來。
清了清喉嚨後。

他終於開口『妳發現了。』
『嗯。』
Sara挑起眉毛,『嗯-我很訝異,那時找不到紙
『所以我請妳把電話和E-MAIL地址抄在期刊上。』
『你還留著。還有這張照片…..』她自書中抽出了一張照片。

『舊金山大橋,妳說我沒去看過就不算來過舊金山的。』他聳肩說。
『你離開的前一天,我記得。』她看著照片說。
『但是,我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拍的了,而且你沒有給我這張照片。』她皺起了眉頭回想著。

ANDREW那天有借我相機拍昆蟲,然後是路邊賣遊客紀念飾品的小販幫我們拍的,妳都不記得了?』他有些不敢置信且受傷的說。這可是他們的第一次約會呢!

WELL!也許那時我滿腦子都在找藉口約你吃晚飯吧?』她聳肩說。

『所以,那天妳說太晚趕不回去,所以隨便找一間餐廳吃飯是騙我了?』他瞇起眼睛懷疑的問。
『我是個開車小心的人。』她聳肩說。

『所以你保存到現在?』她又看了一眼照片,有點不敢相信,照片看來有些泛黃了。

他點頭,『我那時很想念妳,但是,如果跟妳說的話,我怕會把妳嚇到,也許妳只是把我當作一個昆蟲怪胎,妳知道,就這幾堂課,吃過飯,一起去逛逛的老男人居然對妳說我想念妳,很恐怖吧?』

她看看照片,又看看他。笑意愈來愈濃,『你欠我。』
『什麼?』
『你欠我這張照片,還有那些真心話…7年了吧。』
她靠近他,眼睛閃耀著調皮的光芒。雙手環上他的脖子,望著他。
『那妳要怎麼處罰我?』他嘴角浮出微笑,藍色眼眸露出一絲邪惡的光。
『隨妳處置,我是妳的了,不過聽說妳不是在找資料嗎?』
『我找到了,別忘了我可是哈彿的高材生還有經過你一手的調教呢!更何況現在我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呢?』
他們兩人的臉靠近。Grissom雙手捧住她的臉,深深的給她一個吻,
『我現在相信了一句話。』他說
『什麼?』
『我們要去夢想那不可能之夢想?』
『唐吉軻德。』她輕笑著說。
不知何時他的夢想成真了,而那個舊金山的女郎走入了他的生命,改變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