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LH
723的文
寫了好一陣拿出來獻醜~~
PhotobucketPhotobucket







Who is the Lucky ONE?
 上
Sara坐在黑暗的客廳裡,腦海裡面一片空白,Hank舔著她的手試圖引起她的注意,
她聽見了前門響起鑰匙的聲音,該死!她心想當初為何我要把鑰匙給他?
她站起轉身走向臥室,想趕快逃離這一切,她只想避開他。
但那人打開了燈並迅速的抓住她的手臂,用力的將她身子轉過來面對他。Hank開心的吠了一聲撲上去他的大腿。
『Honey,妳怎麼不回家?為什麼在這裡?』
真可惡,他又用那種溫柔的語氣對她說話。她把臉轉開不去看他,聲音非常的冷淡。
『那是你的家,這是我的公寓,記得嗎?也許我太常去你那裡了,
還有當主人自己都不太喜歡回去時,客人在那邊也沒什麼意思。』

Sara,妳不是客人,妳是那裡的女主人,那是我們兩人的家。』
『是嗎,那誰是你的心的主人?』她轉過頭,瞇起眼睛問他,試著把手臂抽離他。
『Lady Heather?一直都是她吧!Grissom』 Sara憤怒的看著他。
『不,妳才是。』Grissom又把她的手臂抓回來。
『喔,停止跟我說那些鬼話,我已經離愚蠢的小女孩年紀很遠了,Grissom,我很累,你帶Hank回去吧。』
她閉上眼,嘗試掩飾自己身體不自主的颤抖。
『不,我們需要談談這件事,我想其中有誤會。Sara,PLEASE!』他靠近她,把語氣放得很輕很輕,
『給我一個機會解釋好嗎?』
『誤會?哈,所以,昨天徹夜未歸是誤會?CATH說你和Lady Heather睡過是誤會?你看到她會緊張也是誤會?我在醫院看到你來找她”談話”也是誤會!然後-大家見到你在她家裡也是誤會,抱歉,我跟著證據走,所以走到她家裡去了!』Sara諷刺的說。
『Sara,事情並不是如妳想像的那樣,Kessler,她…我…我和她的確有過關係,但那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昨天,我真的是以朋友的身分去她家的。』 Grissom看著她緩慢的說。
『哈,一個有過關係的”老朋友”,聽起來還挺特別的。』Sara心想.天呀!我現在的語氣真的是酸得可以。

『Sara,不要這樣,妳是不信任我還是不信任妳自己?』
 Sara沒有回答,先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重重的嘆息,將手臂再次從Grissom手中抽開,她在沙發上坐下,撫摸著Hank的背。
沉默了好一會,她用種彷彿在自言自語的聲調開始說話。

『我..我不知道,在此之前,我只聽過別人提起過她,還有你和她的事,直到那天才見到她,她…很美麗,就算經過那種折磨,她有種異國情調,危險的誘惑力,你們男人最難抵抗的那種,不是嗎?』
Sara苦澀的回答。『我和她之間是過去的事了。』Grissom回答。
『過去?昨天也算是過去呀!』
『Sara!』
『對不起,我知道你沒有,但是,你可以誠實的告訴我關於她嗎?我不希望哪天她又莫名其妙的出現,然後你又消失,地球上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容忍這樣的事。她是否是你的心頭最愛?一個遺憾?啊~得不到我的最愛,所以選擇了平凡的Sara,是這樣嗎?』

『Sara,妳是這樣認定妳自己嗎?妳是這樣的認定我嗎?』Grissom開始皺眉。

『不,我並不是,但是,昨天的事和實驗室大家的話語,我真的….我真的快失去信心了….』
Sara用手掩住面孔,掩藏快奪眶的淚。
『妳要我發誓嗎?』Grissom在她身邊坐下,用手臂環上她的肩,親吻她的臉頰。
『啊,不要對著月亮起誓,月變化無常,每月有盈虧圓缺;你的愛也會。』 Sara轉過頭苦笑對他說。
『羅密歐與茱麗葉。』他嘆氣說。
『不是只有你會看莎士比亞。』
在沉默了很久後.Grissom開口了

『我遇到她…是在我最糟的時刻,身體上和心理上。因為我的猶豫使妳走向了別人,還有我的聽力的問題。』

他還記得當他無意聽見Warrick和Nick討論Sara在現場不小心叫那男人baby時,心中那種感覺,彷彿心被誰惡狠狠的自胸腔扯出,
丟在地上,他變得更沉默,更加孤僻,對她的態度也愈來愈壞,某日當Sara滿臉光采的遲遲趕來現場,她道歉然後說她今天去了葡萄園,他用怒氣掩飾他的妒意,連旁邊的Nick都忍不住用異樣的眼光打量他,事後Sara出現在他辦公室,語氣中的疑問讓他更感到自己的可笑與可悲,所以,當Lady Heather出現在他面前,她一眼看穿了他的病。然後,他彷彿是遇溺的人般抓住了這絲慰藉。只是他忽略了一點,他對正義的追求超越一切,這是他成為執法者的原因。而她-對於道德和正義有她自己的看法,他可以瞭解她的想法,但她未必。當案情走向她那邊時,當懷疑出現在他心頭,他做出了選擇,即使他知道無可避免的會傷害到誰,當她說是他選擇結束的,他瞭解這一切已經無可挽回的結束了。

『所以這是你們如何結束的?』Sara握住他的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