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得有點久的下文~~
哈哈~~差點變成坑說
默默的飄走...

婚禮
II
Grissom此時忽然自車子的前座下方取出一個藍色絲絨的盒子,遞給Sara,
『打開看看。』
Sara疑惑的把盒子打開,她訝異的張開嘴看向他。
『Gil?這是….』

盒子裡是一枚古典式樣的藍寶石戒子,圈在一條白金項鍊上。
『我知道妳不喜歡戴戒子,但是我知道妳有很多條的項鍊。所以我配了條鏈子,那個是我祖母留下來的戒子,她後來在我父母親訂婚後把它給了我母親,我小時候,我母親對我說過這將來要給我的新娘。』
他微笑的對她解釋。
『啊哈!我想這就是那個….你拿給你2年級的小女朋友的戒子?』
Sara把項鍊取出來拿起那枚戒子觀看。
Grissom挑起眉毛說
『是的,就是那個,不過妳放心,除了那次外,我沒有再把它拿出來過了。』
Sara試著把它套在手指上,尺寸稍大了些。
『沒關係,這可以拿去改。』Grissom馬上對她說
Sara轉過臉來對他微笑。她忽然把頭髮撩起來對他說
『Gil,幫我把它戴上。』
Grissom取過項鍊,幫她繫在頸上,然後在她耳邊一吻。
微笑的對她說,

『很美。』
Sara看著後視鏡點頭。
『真的很美,謝謝你,Gil!』
『不,Honey,我是說妳。』Grissom微笑說
他伸手握住她的手,
『妳準備好了嗎?』
兩人互相凝視著對方的眼。答案很清楚的在彼此眼中浮現。
兩人的臉上不約而同的綻放出微笑,慢慢的蔓延到全臉,連眼神裡都是笑意。
『走吧,神父在等我們了。』
『好的,我們走吧。』

Sara笑咪咪的說『我要嫁給Gil
Grissom,天呀!』
『嗯!我該把這句話視為讚美嗎?』
Grissom瞪著她說
****
在宣誓過後,Grissom照著神父說的要吻Sara,Sara卻在進行到一半時小聲的驚呼,
『OH!我好像忘記打電話給我媽媽了。』Sara掩嘴驚呼。
『Sara,妳等下再跟她說也可以,反正她要提出異議也來不及了。妳.剛.剛.簽.了.有.法.律.效.力.的.證.書.
Grissom笑咪咪慢條斯理的說
把她拉入懷裡用力的吻她,過了一會他才緩緩放開她。
然後他對著證婚的神父感謝的點頭。
回頭對Sara眨眼。
『這是我們第一個婚後的吻,MRS. Grissom。』
『MR. Grissom那等下你要負責對MRS.Sidle解釋,為什麼今天的教堂之旅,她女兒事先完全不知情。你知道,以前這種事情,我都是交給我的上司的。』
Sara調皮的微笑說。
『OKAY!』
他牽著她的手走出教堂門口。
『不過,我要申明,我是經過她女兒的同意的,然後她直到簽完證書,神父證完婚的那刻才想起來尚未通知她。』
Sara大笑打了他的背一下。
忽然GRISSOM嚴肅了起來。
『妳不會害怕了嗎? Sara,妳真的願意真的成為我的妻,以後,我的任何重大決定,我的官方文件,或醫療緊急同意,妳都是我的緊急同意人了。』
Sara堅定的看向他的眼,緩緩的點頭。
『我曾經很害怕結婚這件事,我大學時代的一個男友,他曾經對我描繪過家庭與未來,我那時怕得想逃,我以為那是我童年的影響,直到…那天你在蜂房對我求婚,我發現,其實我不害怕,只是,你要找對人,而你,我知道就是那個人,20年後我還是想和你一起生活的那個人。』
GRISSOM把她拉到懷裡,吻下她的額頭,
『那麼,MRS. GRISSOM現在想去哪裡。』
『回家。』Sara笑著說『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