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邪惡的小短文
看了第6季某集的邪惡狂想曲
送給POPO
生日快樂希望妳會喜歡....


I AM PRETTY GOOD…
清晨了,到了該下班的時間,CSI們拖著疲倦的身子到更衣室換回便裝,Sara關上了更衣櫃門,
笑著搖頭拒絕Nick和Warrick的早餐邀約,

『拜託,Sara,那裡可是大飯店的早餐耶,而且妳不想看到我們的大情聖Warrick的老婆嗎?』
Nick一臉懇求的說。
『我很想見他的老婆,但是,OH~第一,那邊的早餐好像是以培根和牛排出名,我吃素,第二,我想完成一個實驗證明。』
Sara偏著頭沉思的說。
Sara,妳又要變成可怕的工作狂了嗎?這一年來,妳和GRISSOM終於比較不像機器人了,我的感覺啦,還是要點私人生活給你自己。要不然….』
Warrick若有所思的說。
『所以,這是你的婚姻感言嗎?』
Nick用手紂推下Warrick,擠眉弄眼的說。
『謝謝,不管你們信或不信,我有我的私人生活,而且,我想我很滿意我的生活。』
Sara意味深長的微笑離去。留下疑惑對看的兩個同事。
Sara走過走道,走到Grissom的辦公室門口,她倚著門對著在收拾公事包的Grissom微笑。
HEY!』Grissom微笑說。

『今天要不要來我家吃早餐,還是去那家墨西哥小館子?』
『我想吃你作的蛋捲,你真的很擅長這個。』
Sara看了一下四周然後低聲說。
『嗯哼,我擅長的東西很多,Sara。』Grissom挑眉半挑逗的說。
Sara忽然臉紅,轉過頭再次檢查走廊上有沒有人,再轉回來看著他。
『所以還有比如說….嘴對嘴?』

她瞇著眼睛說,

『你.在.想.什.麼?』她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Grissom咧嘴開心的笑,

『我想…妳該知道吧?』他邊說邊無辜的聳肩
Sara轉過身,『HA~~That's soooo funny,我在那邊等你,待會見。』
她臉紅的離開辦公室直奔她的車子。
*****Grissom家****
Grissom在廚房開心的翻著蛋捲,
Sara走到他身邊遞給他一杯咖啡,他騰出一隻手接過喝了一口。
『等一下,我快好了。』Sara伸手把兩個盤子取出來,
『那麼,大師,助手還有可以為你效勞的地方嗎?』Sara調皮的說。
忽然-大師把鍋鏟丟下伸手抱住她的腰,手臂強力的把她拉進他的懷抱,

她尖叫一聲,但很快的中斷在他封上的雙唇間,他需索的吸允她的舌尖,他的雙唇吞噬著她的唇,
她發出了斷斷續續的聲音。無助的伸出手臂指向爐子.

『咦….蛋…燒焦…..』

他稍稍離開她的唇,伸手關掉爐子,

再轉回來繼續吻她,嘴唇繼續游走到她的脖子,
輕柔的咬嚙著她那邊柔滑的肌膚,再輕輕移到她的耳畔,
他的唇和舌尖交互的挑逗著她的耳垂,然後他滿意的聽她的喘息,
並抬起頭看著她的發亮的雙眼及她泛紅的臉,
『我證明了嗎?』他對她咧嘴而笑問道。
『什麼?』Sara茫然的說只覺得頭暈目眩,瞬間無法思考。
『我很擅長嘴對嘴。』他轉過身把蛋捲盛到盤子然後遞給她。臉上帶著邪惡的微笑。
Sara伸手環住他的脖子,回給他一個響亮的吻,一個微笑自她臉上緩緩綻放.
[我想我找了一個很多方面都很擅長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