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看了popo的那篇懷孕的sara文
忽然想像起他們結婚的情況....
很混亂....大家給點意見吧...
因為太混亂
連名字都想不出
就當後傳好了後傳


婚禮


Sara坐在車子的乘客座上
不可思議的轉過頭看向Grissom
[GIL!我可以知道我們現在在哪裡嗎?]
Grissom臉上帶著讓她無法理解的笑容.
[當然可以,但是妳可以先回答我的問題嗎?]
Sara皺眉用她疑惑的表情看向他,
審慎的評估著他的可能想法,
但是,
今天他臉上的神情帶著她猜不出的神秘,
[Okay~你問吧!]她聳肩說
[妳記得....妳記得在妳離開之前,我們在養蜂場裡....妳那時的回答,妳...還是那樣的想嗎?]
她愣住了.
他的笑容忽然消失,慌亂的開口.
[我....沒關係...如果妳不想....我...我知道,妳和NICK他們說過妳不是個渴望婚姻的人,不要有壓力.]
他說到後面開始痛恨自己的結巴.
她看著他難得露出的慌亂,忍不住開始微笑.
[我還是有一樣的想法,Gil,我要嫁給你,一直是你,只有你!]
她用緩慢但不容懷疑的肯定語氣,看向他的湛藍眼眸說.
他的表情隨著她的話語而鬆懈下來.
[那麼...如果說,我們今天結婚好嗎?我知道妳討厭婚禮,所以我們今天請神父證婚就好,好不好?]
他的眼睛看著她,有種認真的懇求.
他的手輕輕的握住她.
他知道她才剛回到他身邊.他不想給她太多壓力,但他希望她能留在他身邊-永遠的,他再也不想要孤單一人面對空蕩蕩的房子了.
過去幾個月來的生活對他來說就像場惡夢.沒有Sara身影的房子,空蕩得如此可怕,彷彿說話都會引起回聲,多少次午夜夢迴時,
他翻過身想擁抱她,身邊卻是空蕩蕩的一片,只有她留下的那個枕頭,冷冷的在那提醒他,Sara不在他身邊,他常常把她的絲質睡衣拿出來,想感受她獨有的味道,sara的味道.他再也不想這樣苦苦的思念她,卻分隔兩地了.
思念有如潮水般席捲他而來,而他竟全無招架之力.
「我們一起有個真正的家,我希望能夠一直和妳生活在一起,讓我照顧妳,我想和妳一起這樣的生活著,直到最終的日子,我希望妳成為我的妻子.好嗎?S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