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影集似乎都流行搬上大螢幕,
而且都是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如慾望城市,與The X-Files ....


電影海報走一貫的神秘風...





這是當年的海報

 
Title: X-Files 2
aka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
Genre: Drama/Mystery/Sci Fi
Directed by: Chris Carter
Written by: Frank Spotnitz
Starring:
David Duchovny,
Gillian Anderson,
Xzibit
Music by: Mark Snow
Release Date: July 25, 2008

官網
http://xfiles.com/

是的,7月底 , X-Files 2就要在美國登場了!

Mulder似乎變胖了....也老了點


Scully 變得比較沒那多...


官方版清晰的預告,
之前有神通廣大的影迷,偷拍的流出來
但很不清晰...
現在這版清楚多了

Mulder版的預告

Scully版預告


但是,
還是一樣的神秘,
劇情守口如瓶,
大家關心的
Mulder與Scully的結局,
和故事主線,
還是不得而知,
只有網路上的傳言,
看完電影版後,
電視上的,
老實說,
下女後面幾季無緣看到,
土豆網又慢到讓人吐血,
所以我只知道他們有個孩子,
好似是用人工受孕來的...

大場面









*****************劇透分隔線雷之警告*****
但他們有接吻的鏡頭喔!

以下又是影迷扮狗仔
偷拍到的畫面...








有誰知道這段是他們kiss了嗎?中間是他們的baby嗎?
我錯過了他們的kiss???(大哭跑走!!)



我...害羞的承認,當年我有跑去買這張海報...
還貼在我的房間喔!
在愛上CSI的GSR前,
我很哈MSR的耶,
哈哈,被罵也不願意撕掉說。
可惜搬家時不見了,嗚...








希望CSI裡的GSR也可有這樣觸動人心的一場對手戲。
我的MSR與GSR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