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GMAN

高中時代的老葛會是什麼樣的人?
年輕時的老葛??
嗯...大家提供下想法吧...我自己又挖了個坑~~哈哈
 


--夏天-Grissom家--

『Hey,Griss,你高中時是什麼樣的人?』

在一個慵懶的下午,Grissom躺在沙發看著書,Sara的頭倚在他的腿上,忽然好奇的問。

他皺眉想了下,不知道她古靈精怪的腦袋又在想什麼。

『一個戴著眼鏡,像幽魂一般不存在的人,妳那時一定不會想認識我。』

『我知道你說過你那時是ghost,但我想知道那時的Gil Grissom是怎樣的人,
有喜歡的女生嗎?喜歡什麼運動?那時就愛上昆蟲嗎?有沒有接過吻?』

她笑咪咪的一口氣問了很多問題,他的眼睛越張越大。

『為什麼忽然間妳想知道我的高中生活?那時妳甚至還沒出生呢。』他皺著眉頭說。

Sara爬起來,用手臂纏繞上他的脖子,靠上他的前額。

『TELL ME!Please!』她嘟著嘴說。『我就是想知道,我們還沒聊過這個。』

『Okay,如果妳想知道的話。』他嘆了口氣說。

她微笑的坐在他身邊,熱切的看著他。

『我的高中是在加州念的。我那時是跳級生,妳知道的,比人家來得年紀小,又只愛研究那些不是很多人喜愛的東西,加上拙拙的外表,加起來就是怪胎。』

他看著Sara邊說邊聳了下肩,Sara同情的點頭。

『我那時沒有太多的朋友,大都是老師對我比較友善,我想想看....那時,喔,我的鄰居有個女孩叫Marlena ,她是學校裡少數對我友善的女生。』他想了一會兒後說。

『那時的你喜歡她嗎?她一定很辣。』她充滿好奇的問。

『她和我是不同世界的人,她算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在那時,她應該算是男生心目中的辣妹吧,喜歡....算是吧。』Grissom邊說邊猶豫的看了Sara一眼。

『Grissom,你喜歡就說你喜歡她吧,呵。,我不會吃醋的,因為...我不會吃一個比我大16歲阿姨的醋。』

Sara壞壞的笑著的說,Grissom瞪了她一眼搖著頭。

『那時我們修了一堂研習課,有關自然科學方面的,然後,我和她分到同一組,每一組都要交研究報告。』Grissom開始回想著。

『哇!真是幸運呀,和校園女神同組,你一定很興奮。』Sara挑眉故意逗著Grissom說。

『後來,我們要想出研究主題,然後一起研究討論。』Grissom面無表情的繼續說。

『主題是....蟲子?』Sara猜。

『嗯~我們研究甲蟲。』

『然後,你們在夏日的叢林裡找甲蟲,然後獻出彼此的初吻?你知道青少年的荷爾蒙....』Sara好奇的問著。

『NO!!我那時和女生講話都會緊張了,何況是其他的,後來,我們完成了報告,
其實大部份是我完成的,然後,當然,我們得了第一名。』Grissom搖頭說。

『然後?』

『然後,她很感謝我,她說她發現我其實是個有趣的人,後來常常會在下課時巧遇聊聊天之類的。』

『好的開始,Huh?』Sara捉狹的眨眼。

『後來,我遇到Dr.Gerard,然後我上了UCLA,在離開之前,學校有舞會,我終於鼓起勇氣約她一起參加,然後我送了她一個禮物。』Grissom沉思著說。

『我猜,該不會是蟲子標本吧?』

『是的,一隻甲蟲標本。』

『然後?她吻你了嗎?』

『沒有,我被拒絕了,她說,她其實一點也不喜歡甲蟲,那時是因為要拿到A+才參加科學營的,然後,她要和校隊的男生去舞會,她不會考慮和怪胎約會。』Grissom搖頭並聳肩說。

『啊!她真是沒眼光的女生,她後來一定會後悔的。』Sara生氣的說。

『所以,我開始害怕美麗的東西。』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 。』

『我後來也沒去那個舞會,就去了UCLA,大學裡我更低調,努力的打工賺生活費,停屍間和法庭的工作我都做過。』他放下書,身體靠著沙發。

『那時你開始想當CSI?』Sara看著他。伸手撫摸他的下巴。

『那時鑑識科學還不發達,但是,是的,我是那時開始接觸的。』他點頭。

『那你的初戀呢?』她還是不放棄的問。

『我到了大學3年級才開始有空去注意其他的事。然後,我在暑假打工時遇到了一個叫Ann的女生,她不是美女,卻有聰明的頭腦,然後,我們開始約會了。』他開始回憶著。

『她不把我當怪胎,她看出來我的優點,她說她在找一個聰明的男生。』

『所以你們開始墜入愛河?』Sara點頭。

『是的,在一個夏夜的晚上,我們接吻,然後交往,就是很平實的那種交往,沒有太多的激情。』
他淡淡的說。

『啊~沒有天地變成玫瑰色,然後噗通的掉進去的感覺嗎?』Sara有點失望。

『沒有,我們都不是衝動的人,她...很冷靜,很聰明,太聰明了,她想在大學裡找未來的黃金漢,
所以她找到我,她眼中的潛力股,未來的成功人士。』他微笑的看著Sara。

『後來?』

『妳看我現在是年收入過百萬的成功人士嗎?』他苦笑說。

『你要當CSI所以不是她的目標了。』她沉思的說。

『到了要畢業前,我快把她氣炸了,首先她對我的收集癖好很不能接受,她不明白我為何可以花那麼多精神去收集一些奇怪的標本,而不去和教授學習出書和上媒體提高曝光與知名度。』他點頭。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