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被人笑說這是女性的自嗨片,但是身為影集的老粉絲,

我當然要去看這部影集的電影版啦!



雖然隨著時光飛逝,有幾幕近拍Carrie的手,只能用雞皮鶴髮形容,

(oh~god,她該保養下她的手了。)

但是,隨著電影開始,看見這四個女人出現,感覺又回來了!



Carrie一開始就和MR.Big在挑公寓,打算共築愛巢。

大得嚇人且豪華的紐約公寓,加上MR.Big為Carrie量身打造的衣物間,

真是羨慕死我們這群苦哈哈的平民呀!

Carrie後來因為受到刺激,和MR.Big談到結婚的事,

MR.Big說他唯一想共渡一生的人是她,

所以Carrie就歡天喜地的辦起婚禮來了。

後來因為上了雜誌,婚禮越搞越大。


Carrie的婚禮和因老公外遇而沮喪的Miranda的無心之語嚇跑了MR.Big。

看到此處電影院裡很多女生開始罵MR.Big,

但我倒感覺還好,因為很多女生會太專注於婚禮這件事,卻忘記了婚後才是最重要的部份呀!

婚禮辦得再風光也只是一天,妳也不會因一場風光的婚禮而名垂青史。


不過Carrie可是過足了名牌癮,各大名牌婚紗全部穿上身。(對很多名牌狂來說該是此生足矣吧!)

Big後來的信,延續了片頭的情書對話。

後來她和Big的復合,兩人的婚禮讓我動容,兩人都做出了讓步,

她實現了Big的just two of us的簡單婚理想法,而他為她偷偷邀來了好友祝福,

一群真心祝福你的朋友,比起上百人的豪華婚禮更打動我。


美麗而善良的Charlotte在此部電影裡出盡了笑話,先是在墨西哥挫屎在褲子上....
(虧她小心翼翼吃了老半天的布丁)

然後因為在幫朋友出頭罵(負心漢)時,因太激動而破水。

她所能罵出最惡毒的話居然是不配出生在這世界上(還是醞釀了好幾個月的)
!』



Samantha這個過往的慾女,因為感激小男友Smith Jerrod在她得乳癌時不離不棄,

而洗心革面的改為一男之女,

還搬到了LA幫起他的演藝事業,她抱怨說她這輩子未曾繞著一個男人打轉過,

還面對讓她流口水的帥哥鄰居而要假裝不在意,這在之前的Samantha是不可能的...

後來發現她不適合良家婦女的生活,還是忍痛放棄了帥哥男友。

最後告別那幕,很讓人動容。

Smith問Samantha說『妳不再愛我了嗎?』

Samantha冷靜的說『我還是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

這也算非常有勇氣,以她50歲高齡,斷然放棄一個深愛她的男友。

只因為她想過她要的生活。



 Miranda

老公Steve 因為他們的房事不協調而有了一夜情,

在他主動坦承後, Miranda傷心欲絕的搬離家裏。

後來,在經過思考後,她和老公在布魯克林橋上原諒彼此,

(這段真的拍得很棒!)

攜手未來。(Miranda在此劇裡還露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