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開始回應著她的吻,先吻上她的臉然後是她的唇,將她緊緊擁入他懷裡,

Sara喘息掙扎出他的懷抱,仍然試圖保持鎮定。

『不行,你這樣是耍賴...Grissom!你還沒說完。』


『後來,我和她在一起了,到目前為止我很快樂,只是不知道她怎麼想?』他慢條斯理的說,把她拉回他的身邊,看著她的眼睛。

她開始臉紅,『她....也很快樂。』Grissom微笑著撫摸她的頭髮,又再度的吻上她的唇,這次她也開始回應著他。

然後兩人互相依偎著,靜靜的不說話沉思著一陣子。

Sara忽然間露出了猶豫的表情,看著Grissom,脫口而出

『你....那時候離開一個月去教書時,為何到後來才說?』

然後她又做了個鬼臉,『如果你不想說,也沒關係。』

他點頭,『那麼,說出來的話,我可以再要求獎勵嗎?』

Sara笑著點頭。

『好吧,如同妳知道的,那時我和她,OKAY,妳,Sara開始了一陣子,
這是我這輩子從未經歷過的一段穩定,美好,長久的關係,我從未讓一個人如此的深入過我的生活。』

『所以你又開始害怕了?』Sara皺眉說.

『Oh,不是,我....該怎麼說?我之前生長在母親是聾啞人士的家庭,我的朋友不多,
我不擅長也不曾想過溝通,這是...我需要的課題。那時,我想要告訴妳,我想要離開工作一陣子,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跟妳說,我不是要避開妳,避開這段關係。』
他搖著頭,『到我要離開時,我看見妳的表情,我知道,我又在無意中傷害了妳。』

她搖頭,

『你後來有說I will miss you,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已經是件很不容易的事。還有你寄了個繭回來給我,』她邊說邊露出了微笑。『那隻蝴蝶,是我見過最美麗的一隻蝴蝶。』

『妳想知道那隻蝴蝶的故事嗎?』Grissom看著她,開始微笑著說。

Sara微笑的緩緩點頭。

『我有個大學的同學每年都會參加北美蝴蝶協會的活動(North America Butterfly Association,簡稱NABA),後來有天他發現我們之前做研究的那塊沼澤地旁的森林,被某家企業買下來,準備要蓋工廠,而那邊有種蝴蝶因此面臨絕種的危機。』

『後來呢?』

『幾年前,那個企業主有牽涉到某個案件,但他堅稱他是清白的,我同學特地拜託我去幫忙調查,我後來去了,查出來真正的兇手原來是他的朋友,那個企業主就把那塊地送給學校做復育中心做答禮。』

『嗯~那個繭是他送你的嗎?』

『他後來說,他要把第一批復育成功的蝴蝶標本給我,我後來說我不要,我想去親眼看那些蝴蝶飛舞的樣子。』Grissom輕輕的說,手指玩弄著她的髮梢。

『你有見到嗎?一定很美。』Sara羨慕的說。

『沒有,我沒去,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去那邊少了點什麼,我跟我那個同學說,我只想趕快回去見某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某天我會帶她一起過來看那塊地方。』
他看著Sara的眼睛緩緩的說。

『然後...』Sara感覺眼睛後面有股熱流蔓延開來。

『他拿了那個繭給我,說這個繭送給那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我想你們可以一起看那隻蝴蝶孵化的樣子。所以我把它寄給妳,我回來時,剛好可以和妳一起見證。』
他握住Sara的手,輕輕的吻了下。Grissom的表情忽然嚴肅起來,
『Sara,我有很多的事情還有待學習和改變,妳願意陪我一起嗎?我那時唯一想到的,那個該陪在我身邊一起看那個景色的人,只有妳.一直是妳.]

[我願意....但你要帶我去那邊,我想看那邊的景色.]Sara半哽咽的回答.

Grissom點頭微笑.在9年前踏進那個教室前,他不知道會因此改變一切,但是,他愛極了這個轉變.

[這個故事值得更大的獎賞....你今天想要什麼?]
在幾個炙熱的吻之後,Sara瞇起眼誘惑的對他說.

[OH,Sara我早已得到我此生最大的獎賞了.]
Grissom露出了意味深遠的微笑回答翻身壓上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