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時太過恐懼,會不會到後來,她發現我不是她想要的人,原來只是一場誤會。』

他凝視著Sara的雙眼,緩緩的說。


『誤會是不會持續那麼多年的,愛可燃燒或可持久但無法並存。』Sara搖頭,若有所思的說。

『她在很多年以前就已經知道就是這個人了,沒有事情可以改變這點的,當然除非你愛得人不是她,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她一直是個聰明的女人。』他微笑著說,『當然我也深愛著她。』

Sara聽到這句話時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那麼,後來呢?是因為那女生終於不讓他害怕了,還是什麼事讓他改變了心意?』

『妳在審問犯人時也是這樣窮追不捨嗎?MS.Sidle,我今天說得已經太多了。』他無奈的笑著。

她忽然露出狡猾的微笑,爬上他的膝蓋,臉貼上他的臉頰,在他耳邊輕輕說

『大概吧!但是我可不會用接下來這招逼供的。』

說完她的唇就印上他的耳朵,到他的脖子再回到他的唇上,嘴唇輕輕的刷過他的,然後她忽然退後些,笑咪咪的看著Grissom的表情。


『書上說的,誠實的人要有點獎勵,再告訴我多些吧,我喜歡聽你說故事。』Sara面無表情的說。

雖然還在臉紅,但Grissom露出了壞壞的笑容,伸手把Sara抓回懷裡,在她耳邊輕輕的說

『我喜歡這個逼供方式。我說得更多的話,我可以要求更多的獎勵嗎?』

『你如果再繼續這樣耍賴,答案是NO!』Sara開始笑出來,撫摸著他的臉。

『好吧!我那時退縮了,她很勇敢的表明,她對我也有相同的感覺,我卻像個傻瓜般,因為自己的健康狀況和一些各式各樣的理由,開始逃避她,因為我感覺自己再多靠近她一步,我就會有不顧一切的衝動,甚至我居然開始不可理喻的對她發火,只因為我知道她休假時和別人出去約會。』Grissom苦澀的說著,他還記得她眼中受傷的情緒,和他胸中難以控制的怒火,如同出閘的猛獸,彷彿急於想毀滅些什麼。

『是你要她去開始新生活的,不是嗎?只是那個約會也不是挺成功的。』
Sara嘆了口氣,手指拂過他的下唇,專心的看著他下巴的鬍渣,
『因為,她的心不在他身上,在她心裏某部份裡,非常明白,只要那時你願意對她點頭,她會毫不猶豫的轉身離去,到你身邊。這樣子....是不行的,更別提他不是個誠實的傢伙了。』她搖頭。

『所以,說謊這件事,真的很不好,不管是騙別人,或騙自己....後來,發生了一些事。』Grissom說。

『喝酒那件事?』她看著他。

『然後,我發現,她變得很不快樂,似乎有很多我不知道,她也從未對我說過的事。』

『她要怎麼跟你說?''Hey!Griss,我媽媽殺死我爸爸,我又被你拒於千里之外,所以我成了個小酒鬼?"』她翻著白眼說。

『所以,我想這也許是個機會,我可以把我們之間的關係開始釐清,也許很多東西是我自己都不清楚的。我們又開始接近,剛開始時,她很害怕。』他看了Sara一眼。

『因為她不知道這是不是另一個疏離的開始,如果她又想踏前一步,他又把腳縮回去的話....』Sara搖頭。

『到了她和上司吵架差點被開除的那時候,我才發現事情有多嚴重,還有,我有多麼不願失去她,不管是工作上和生活上。I NEED HER!』他伸手握住她的手。

她抬頭看著他,開始眼角泛出淚光,但還是微笑的吻上他的唇邊,

『okay!這句值得另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