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去看了
X Files2-IWTB ,這部有些和之前幾季給人印象不一樣的地方,

也是讓很多喜歡看Mulder和Scully追著Little green man跑,和政府陰謀論的人大感被騙的原因。


以上數點,我不在乎,因為我是影集迷加上MSR的Shipper!!

而這部電影給我了我要的元素,雖然我想就和慾望城市電影版一樣,對於沒看過影集的人,

不會在聽到熟悉的音樂響起時,有種見到久違的老友的感覺。

不會在看到Mulder懶洋洋的喀著葵瓜子時露出會心的微笑。



不會在Mulder對Scully說他一點都不懷念在FBI的日子後,Scully了解的看著天花板上插得密密麻麻的鉛筆,

然後諷刺的回他一句的那瞬間噗哧出來。

當然也不會在看到光頭史基納時,發出開心的驚呼!

(雖然看到Mulder被打得很慘時,我差點叫---Mulder,你的槍呢??因為他不當FBI已很久了....)



然後不是Shipper,當然也不會在看到Mulder在床上擁著Scully說
『睡不著嗎?I have little something for you。』
那一幕時,露出傻笑。

不會在Scully對Mulder說,她厭倦了那種與黑暗共處的生活,她怕Mulder出事,她只想要和Mulder好好的過日子時,感到為她心疼。

在她對Mulder說,我就是因為你的固執愛上你時,感到『我早就知道這一點了

不會在結尾的深情一吻時,感到開心(等了多少年呀!)

不會在白目的電影院小姐打開門時,還堅持等字幕完,出現兩人划小船,對大家招手的畫面。

我要看的就是後來他們到底怎麼了,他們過著平靜的生活,Scully作回她想做的專業-醫生。

Mulder躲著FBI追緝,還是偷偷在研究報上的怪異事件。

Mulder變胖了,Scully頭髮留長了,有的人說不習慣她的這個造型,但是這是她的心態寫照,

以一個影集迷加Shipper來說,這就像一場老朋友的聚會呀!
********8/15補充********
以下是轉自X病人網的







Max 60 Seconds: "X Files 2" w/ Gillian Anderson (Cinemax)
Max 60 Seconds: "X Files 2" w/ David Duchovny
兩人玩起快問快答,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