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電影上映還有一段時間,但是看預告片就很讓人期待。





和書本一樣,開始脫離童書風格,有黑暗的元素在裡面了。

(其實一直覺得此書與其說是童書,不如說是給大人看的奇幻故事)

這集提到佛地魔的出身與童年,邪惡的人格特質。

和鄧不利多的過去。


以下為下女看了書的想法,不代表電影內容:

自1-6集我們可以看到主人翁慢慢的成長,

哈利的內心也越來越接近了這一切謎團的核心,


但是,這集裡面,哈利和金妮的感情來得有點突兀,雖然說金妮對哈利的好感是前幾集就有提到的,

但是,哈利似乎完全沒有感覺呀!!

怎會沒頭沒腦的就...well..

而張秋的形象也從校園女神變成蠢妞.....

(雖然我一直覺得妙麗比較適合哈利啦。)



妙麗她是個十分聰明又勇敢的小女生,在哈利被全部的人都不信任時,她仍然支持他,在此集裏也是她發現了哈利的那本魔藥學課本有問題。

只可惜哈利太過著迷其中帶來的成功快感而充耳不聞。




榮恩...我自前幾集就對他頗有意見,作為一個朋友,他常常會背棄哈利,作為情人嘛...

完全的十足自我意識的混球。

我真的喜歡他那對不正經老愛搗蛋的雙胞胎哥哥多些。



馬份在此集被佛地魔賜予的任務根本是自殺任務。


石內卜在最後殺死鄧不利多時,鄧不利多說得那句話讓我感覺還有內情,結果果然在下一集內得到印證。



而鄧不利多這個讓人尊敬的長者,在後面有讓人跌破眼鏡的過去。

一切的鋪陳是為了最後一集裡的狂風暴雨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