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


這部自從看完Hot Fuzz後我就很想看,加上大頭又跟我推薦,

今天下午總算有辦法看到了,呵呵!因為是2004年的影片,還挺不好找的。

這部一開始就在英國人的重要場合小酒館,Shaun和女友Liz在談判,



他和室友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一早起來頹廢的樣子和活死人也差不多。諷刺現在很多人的生活呀。

還因為他的不負責任的態度,使女友和他提出分手。


被甩了的他,更加渾噩。第2天醒來,走過街頭,街上的人都變殭屍,他卻依舊渾然不覺,

他走過去的街景,殭屍的動作和他呆滯的神情讓我笑倒。

然後-依舊是英國人狠狠的諷刺性格。

他們驚覺不對,要拿黑膠唱片殺殭屍時,

討論要丟那張,那段也讓我笑倒。

完全惡搞諷刺好萊塢殭屍片外也諷刺了流行音樂。




後來他因為還深愛女友,決定要去把母親和女友接過去'安全'的地方。

大家還因為殭屍眾多而決定魚目混珠,假扮殭屍還練習他們的動作。


有段他繼父和母親變殭屍的情節有催淚到。

他們在酒吧裡打殭屍背景樂還很機車的配上Queen的

Don't stop me now!!

然後有人在扳電源一閃一閃配上外面的殭屍倒影,像是歌迷在歡呼般.....

結局蠻出人意料的,他們繼續過著和殭屍沒什麼差別的日子。

小小聲說--這部裡面有 COLDPLAY的主唱客串喔~



不過看完後,我的副作用是,居然連看英文對白腦裡都會出現機車的英國腔呀!!!

天呀~~~我不要呀(倒地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