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的Addsion美呆了!!

 

這部影集是GA的衍生劇,台灣的很多人可能比較不熟悉。

主角是我在GA裡最喜歡的Addsion。上次第一季很不幸的碰到編劇大罷工,所以很短大約10來集便歇季去了。

 

感覺這季回來,201就討論了一些比較深層的東西,友情與信任及選擇。

裡面最讓我感觸良多的是一個家庭因為兒子得了重病,需要骨髓移植。

而父母為了拯救兒子而訂做了一個Baby,因為他們需要完美配合哥哥的新生兒臍帶血。

而當母親懷胎到6個月時,兒子急需要移植,否則便會死亡。

這段讓我聯想到姊姊的守護者和CSI某集裡的劇情,在這時候,父母大都是覺得為了拯救重病的孩子,不惜一切。

而這母親向Addsion提出要讓6個月大的孩子來到人世,以拯救命在旦夕的兒子時,遭到了Addsion的反對。

在她專業與道德上,她覺得這對父母根本沒考慮到未生兒的立場,且更別提6個月的早產兒會有多少併發症與風險。

只是那個母親急瘋了,居然拿毛衣針自己把羊水弄破,逼得Addsion只好幫她接生。

看到那個藍藍的小BABY時,真的讓人很為之一驚。所以Addsion後來面對那位母親時,完全掩飾不了厭惡感。

還有被父母保護長大不知道自己是愛滋病帶原的小朋友長到14歲,開始面對交女友,還躍躍欲試準備和女友偷嘗禁果的單純男孩,

在和他信任的家庭醫師說了這個小秘密後,醫生該告訴他真相毀滅他的原本安全完美小世界,並可能會被他父母控告,還是眼睜睜讓他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把愛滋散撥給小女友?

******

在此之外,一對好友其中之一交了地下女友,面對不知情的朋友力邀年度的旅遊,該瞞還是該說?

 

Pete終於開口約Addsion,但是同時Addsion也有個可口的SWAT男展開猛烈攻勢。

 

 接下來他們之間呢?才第2季呢,編劇不會讓你們這麼快就在一起的啦!

嗯~那麼Addsion就先享受下人生吧!(誤)

不過和鬼打牆的葛雷小姐,我真的要愛敢愛敢恨,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那邊彆彆扭扭的Addsion多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