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a00e0098763d8883300e553fba0268833-800wi.jpg 

 

吸血鬼一向是很受歡迎的題材,因為吸血鬼和其他的鬼怪不一樣之處,就是他要憑著俊秀或美麗的外型,來蠱惑受害者(獵物),和一般鬼怪以恐怖外型嚇人不同。

所以,前陣子很風靡一時的暮光之城,也是以吸血鬼和純真少女的愛情為賣點,但是我看了以後,感覺這真的是給少女看的羅曼史,並不適合熟女(如我)的口味,就是很經典的老掉牙劇情,一個壞壞的帥哥(在這邊壞壞男以吸血鬼身分包裝),愛上平凡無奇的女主角,而且往往很神奇的,就算有再多險阻,帥哥寧可負全世界,也不會背棄女主角。←所以是女主角放符嗎?我比較想知道這點如何辦到。




而True blood 真愛如血,這部劇,基本上設定的男女主角也很類似,只是男主角換成憂鬱有點滄桑的熟男Bill,女主角換成一個小鎮女侍Sookie,只是女主角變成有超能力(能讀出別人心思)。還有裡面的吸血鬼身分有如出櫃的同志,正在因為日本發明代用血True blood 出現,而提出他們也該享有同等的福利,並開始曝光自己真實的身分和凡人共處,只是難免會招來守舊派的攻擊和恐懼。



true_blood_ver3.jpg

女主角因為能讀出人家心思,所以男友運一直不順,因為讀得出男友在含情脈脈的看妳時,心裏其實在想把妳撲倒吃掉,所以,她見到吸血鬼男主角時,因為讀不出他心理的想法,而對他產生情愫,這點和暮光之城的吸血鬼男主角能讀人心思,卻讀不出女主角心理想法有異曲同工之妙。


6a00d8341bfc7553ef00e5539b96118834-640wi.jpg

只是,這部畢竟是走重鹹口味,就算女主角不想被別人撲倒,但是其實一直想把男主角撲倒,再加上,裡面一直強調,吸血鬼在性愛方面表現是用過的都說好有口皆碑,連女主角的哥哥喝了吸血鬼的血,都有如猛虎出閘(這如果在台灣第四台開賣,可能會狂銷幾千萬組),所以裡面少不了大量而寫實的性愛場面,比起慾望城市這部談性說愛的劇,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true_blood_contact.jpg 

fdea_truebloodpage1.jpg



這部實在是非常不建議道德魔人,和心靈太過脆弱的人收看,因為裡面偷渡太多使用毒品,

一夜情,同志議題(裡面的同志角色Lafayette是我最喜愛的角色之一)。

當然還有大膽露骨的性愛場面及血漿亂噴,噁心八啦的吸血鬼成仁畫面及每兩集就會有一個人掛掉的劇情~~

fdea_truebloodpage2.jpg

還有女主角的朋友Tara和暗戀她的Sam,這兩個角色是我比較喜愛的。yes,這部又是我討厭女主角的一部劇,因為女主角給我無腦的感覺......

TrueBlood01.jpg

因為我實在不能理解活了百多年的男主角怎會看上一個土氣,遇事只會生氣和大哭兩招的女子....

完全不能說服我呀!好吧,你要硬說真愛無敵,來了連吸血鬼都會昏頭,那....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