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懷念的全員出動畫面



在多年前,我曾經超迷x file,

 

Mulder&Scully令人懷念的一對~~

但台灣迷上美國劇是很可憐的一件事,

電視台愛撥不撥的,

管它在海外多紅多轟動,

拿到台灣撥

時段都是冷門的深夜,

有時好不易撐到撥出時間,

結果電視台決定要撥特別節目

(到現在我還是攪不清楚,何謂特別節目,是特別難看的節目的意思嗎?)

 

所以

在之後發現CSI後,

我就定時守在之前原本不屑一顧的AXN前,

後來發現網路上有和國外同步,

更是欲罷不能.

簡直快被稀奇古怪的死法和峰迴路轉的案情給迷死了,

之前我就超迷法醫辦案類的小說(好~我承認我變態),

這下可好了..

我就此掉入csi的世界

*************************************************

 

有人說他帶草帽看來很聳,但個人覺得還蠻可愛滴!

william petersen(grissom)

這是老葛

本劇中我的最愛

我好似有偏愛阿伯的傾向...

 
(如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在他演ER時,我就愛死他了)

 

 

GIL GRISSOM 

本劇的靈魂人物之一,

他的口頭禪,

已經成了CSI劇迷的經典了!

他是昆蟲專家,對昆蟲著迷~~

有著奇怪的癖好-如昆蟲賽跑比賽...

但他有十足科學家的精神,且十分貫徹信念,

可以為了驗證,

重複實驗直到證明無誤為止.

但是-他不是完人,

他對人際關係十分不擅長,

和長官的關係一直不算佳,

不能處理他乾脆逃避,

如8季他和SARA的關係曝光後,

他一直逃避和長官交代來龍去脈,

反而SARA坦然承認他們在一起兩年了....

而感情方面

他一直不願正式面對

一開始的海瑟夫人Lady Heather

兩人強烈的化學效應

卻無疾而終.

到Butterflied

和SARA的情愫開始展露

他對犯人的一番剖析,

好似在作自白一般,

雖然他也有弱點

不過

這也是我愛看美劇的因素呵!

因為

我們都不是完人,

人都有軟弱和黑暗的部分,

不是嗎!

 

性感又聰明的凱薩琳Catherine(真是令人忌妒)

她是一名單親媽媽,

因前夫外遇離婚,

最頭痛的是她正值青春期叛逆的女兒,

有次氣到把女兒拖去停屍間看因胡搞而慘死的人屍體,

他的父親是賭場老闆,黑道底子,母親是表演歌舞的小舞女,

她很久前作過脫衣舞孃,

後來才念書考上CSI,



因為身處複雜的環境,

所以,她做人處事比老葛圓滑,

常常扮演潤滑劑的角色.

但他的情史實在是很悲情.....

從前夫到男友,個個都是花心鬼.

 



Sara Sidle(Jorja Fox)








素食主義者,

外表堅強,

但是其實
她是個十分感性的人,

因為童年在寄養家庭中渡過,

對於婦女及孩童受害的案子,

會特別敏感,

累積的壓力與為受害者同情的負面能量,

及與GRISSOM之間糾葛的情結,

使她一度染上酒癮,

但是和GRISSOM 談戀愛後,

她有比較快樂啦!

原本她是因為第一季CSI新人被槍擊
被GIL邀來調查的
所以
有陣子大家都不是很願意理她
但後來漸漸融入了大家的生活

經典場面
也是我最愛的一段...



GRISSOM 說冰上曲棍球(好像是??)棒球

是美麗的運動

sara(虧老葛)說你何時對美麗的東西開始有興趣?

結果

老葛這昆蟲狂居然很狗腿的說

自我遇見妳後

(哇!看不出你真是把妹高手)





很喜歡這張莎拉的笑容

很甜

難得見到她這樣的感覺

 801  

她稱呼老葛 GILBERT 而不是GIL 或 GRISSOM!


 感謝wenny提供此圖!!

Photobucket
804---老葛向sara求婚了!!
灑花~灑花
雖然我愛老葛
但是他娶SARA我可以接受(謎之聲:誰說要經過妳同意?)

sara嚇了一大跳(Me too...)

她的答案是yes~~

然後是帶點笨拙,

差一點就成功的kiss鏡頭,

很可愛的一段對白及畫面.

雖然老葛在804裡開口求婚,
讓她又驚又喜,



雖然逃過了模型殺手的死亡陷阱,
但是,長年的工作負面壓力情緒加上童年的家庭陰影。
使她在807的案子裡崩潰離去。




sara離開前的kiss畫面.....


 

 Warrick Brown
他的眼睛很漂亮
有點藍藍的


他原本有很嚴重的賭癮(身在賭城)

還因為要幫法官下注而擅離職守
結果造成新人被折返的歹徒槍殺身亡

此後他因感激GIL相信他
所以決心戒除賭博惡習
和Catherine之間很曖昧(有火花)





原本很期待他和Catherine會有發展
但他居然閃電結婚生子(孩子的爹不是他!!)....

到現在還記得他向Catherine宣布婚訊時
她臉上複雜的表情
結果
倉促的決定果然是錯誤的(發現錯了要快回頭呀!孩子)
婚後矛盾不斷
他這季離婚了
還在療傷期
807 Good bye and good luck 
SARA走的那集
他有和SARA提起自己晚上無法入眠

8季一口氣走了兩名CSI

 817 For Geeda 也是他的告別之作。


陽光男孩NICK STOKES

他一直和GREG被我列入陽光男孩
應該在學校時就很受歡迎
每次調查現場
年輕女孩都會多注意他幾眼


不過陽光男孩
也有黑暗的過去
他曾被保母性侵!!
所以
兒童性侵案他會特別關注



在5季末他被綁架
差點死掉

那次後
他有點怪怪的還一度留起鬍子
真是看得我膽顫心驚

還好 不只是我看不下去
2集後他就沒留鬍子了
不是我要說
陽光男孩不適合留鬍子
鬍子是性感老男人專用的~乖



另一個陽光男孩 GREG SANDERS
他原來是實驗室人員
超愛耍寶 搞笑
稱號大夜班寵物



對CSI充滿了崇拜(尤其是GIL)

後來
加入CSI行列
剛開始被GIL盯得很慘
還好SARA常常鼓勵他


所以
他有陣子對SARA有很特殊的感覺
可惜
落花有意
但SARA的心已是屬於GIL的了


很喜歡看他和SARA的互動
有一集他和SARA出勤務
結果
房子有霉菌汙染
他和SARA要全身消毒
脫光淋浴
他為了表示紳士風度
事後向SARA說
"SARA我沒有趁機偷看妳喔!"
SARA卻回說
"是嗎?我可是什麼都看到了!"
(他心中一定後悔不已)

後來他被人打得很慘那集
SARA也是第一個到他身邊陪伴他
握住他的手說
我知道你會希望我在這
患難見真情啦!!


他們漸漸變成好友了

SARA在離開前
他也是唯一她能說出我覺得我累了
真心傾談的對象

NICK在GSR曝光後很吃驚
GERY淡然說
SARA有跟她提起過

808中他很難得的對他一向尊敬的老闆生氣
很大的原因是因SARA的關係!!

 他也漸漸在GIL的調教之下逐漸成熟
頭髮也自刺蝟頭變成天使小捲毛~~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