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CSI NY 是我心頭另一好
只是,他的第一季實在不是我的菜....
第一次看CSI睡著,
便是被CSI大蘋果分店催眠滴.
也許是第一季走的色調太黑暗吧!
但第2季開始有如倒吃甘蔗般,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充滿個人偏見的分隔線********************

反而是邁阿密分店,自第5季見到那位愛耍帥的紅髮老頭,
在巴西的山上神氣的手插腰,鏡頭還圍繞著他轉阿轉,
(他一定有賄路導演和編劇!!)

原本就對他很有意見的我,

神經再也不能負荷,含淚放棄了邁阿密分店,


以免哪天我會看到失手砸電腦,
然後大叫『這不是CSI!!這根本是他媽的CSI反恐特勤組!!』

對不起要看反恐,老娘會選24,

男主角至少比你順眼多了~~~
***************************************************************************************


Gary Sinise as Detective Mac Taylor


NY分店的老闆-

網路上大家暱稱包子組長,

嗯~怎麼樣形容他勒?

3家老闆中,

本店的老闆像科學家,

邁阿密的老闆像腎上腺素分泌過多的警探,

大蘋果的比較像軍人但中規中矩的查案,



他是軍人出身,
退伍後投入NYPD擔任CSI,
妻子死於911攻擊,
第1-2季中可以看到他仍活在喪妻的陰影中.
後來-
編劇讓他在第3季一開始就滾床單,
女友很正,


是個美麗的法醫,
但是,天煞孤星的他,
在4季初就被賜DEAR JOHN LETTER一枚,
就這樣一封信宣告分手.....(這季本店和分店老闆都失戀了...嘆)
而且,他比老葛還要慘一點,
SARA好歹有給老葛GOOD BYE KISS,
他是信紙一枚就被發好人卡接殺出局!


Melina Kanakaredes as Detective Stella Bonasera



初看她時,感覺她外型有點像慾望城市的凱莉,
也是漂亮且有自信的女子,
她的感情路很不順,
前男友偷拍性愛畫面,提出分手後差點殺了她,
讓她到目前都怕談感情



Danny Messer/Carmine Giovinazzo 




NY的帥哥之一

除了本店的老葛,
他也是只要出場,OH~~完全被他吸引的人物之一(你不是說你只愛智慧男嗎??)
咳~~嗯,你知道的, 智慧男看久了,總需要有點壞壞痞子男來調劑生活嘛!





他受訪雜誌 以下是他家喔!
為了他的笑容和他的房子,
我可以暫時放棄老葛~~~(你這個容易變心的女人)








他在第一季中比較容易衝動易怒.
有點火爆浪子的感覺,
後來漸漸比較沉穩,
和可愛的Lindsay目前是對幸福小情侶










嗯嗯~~好再來介紹下一位



Eddie Cahill
as Detective Don Flack







各店最帥的警探,



若警察帥成這樣,
我想很多女生會去考NYPD吧!


但他不是我的菜...
所以除了帥,恩我想不出可以形容他的話耶!


Anna Belknap
as Detective Lindsay Monroe




可愛的Lindsay,來自鄉下,
剛開始DANNY很愛問她家鄉特產等等的話題,
還叫她蒙大拿女孩,


現在兩人在一起,
還蠻甜蜜的~
CSI系列碩果僅存的幸福佳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