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罷工過後影集的回歸日

GA:4月24日  PP本季已结束

csi NY 415  4月3日
csi LV 812  4月4日

GA的演員最近有出席頒獎典禮


然後他們的另一半也有參加
Mcsteamy和老婆也有來


老婆長得很讓人....嗯!印象深刻(我會下拔舌地獄~~)
但自從看了某部她演的驚悚片後
每見她都覺得她下秒就會拔起亮晃晃的刀殺人~~
ok~我承認我看太多驚悚片和csi了

女主角和男友

男友長得有點像現在美國下屆總統呼聲最高的 歐巴馬
Barack Hussein Obama....(汗)




我說alex呀!你的狀況看來不太好喔!沒睡飽嗎?



白馬醫生沒去參加~~去玩賽車嚕!

這兩人也沒去~~
但是
他們只是好朋友~~真的~~別想歪.
Katherine Heigl愈來愈紅~~
maybe很快會離開GA了.



這才是她老公啦!



白馬醫師的雜誌照
還蠻帥滴....
本想去看他的曼哈頓奇緣滴....





小隊長的Mcsteamy













小隊長~~養眼滴來嚕









而我的最愛csi本店...

8季看的有點心痛....
801-LD那集很緊張

802的2年和9年很有趣

然後是甜蜜蜜蜂裝~~~

807....

喜愛的sara離開了

還是以那麼沉重的方式

而Grissom居然到後面才追上去瞭解

but too late~~

佳人芳蹤已悻....(呆頭鵝....唉)

(那篇請看我寫的807文和dear john letter...)

ANYWAY...這次編劇罷工及SARA的走

讓後半段的看來少點感覺

希望回歸後能有新氣象

我還是愛CSI本店

其他的劇如
Criminal MindsWithout A TraceCold Case....

好看歸好看.但沒有繼續且持續追的動力.NCSI不是我的菜.....

以下這兩張是807的場外照...
很CUTE耶!!




聽說SARA會回來.但在一切未明朗前

還是報持平常心唄!

不過愛玩心理戰的CBS又放出GSR MV
來撩起大家的希望...




......後面待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