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_9x07_0001.jpg 

 

這集以一件表面看來似乎是家庭暴力糾紛案件作開場,案件到後來卻都和報復扯上關係,

CSI_9x07_0005.jpg

這一集的老葛感覺還是很多心事,雖然不會像之前一般心神不寧。

但是還是很憂鬱。

CSI_9x07_0077.jpg 

Nick的案件感覺是來沖刷整集的暗色調的,不過,我也覺得背景代表老葛的心境,他這集裡面的背景幾乎全是昏暗的室內。

CSI_9x07_0131.jpg

題外話,新人好似還是有點格格不入的地方,Greg用一首歌的歌詞開新人玩笑,結果她聽不懂,忽然之間,Greg應該會懷念起Sara吧,因為他們倆人以往都會互虧對方,很有趣。

CSI_9x07_0217.jpg

Grissom 收到了一封信,Natalie要自精神病院轉移到監獄服刑,舉辦了聽證會。

CSI_9x07_0230.jpg

這案件影響Grissom至深,並幾乎使他失去Sara,而且Sara也因這案件的影響,離開了CSI。

CSI_9x07_0232.jpg 

再度見到Natalie,他的感觸良多,

CSI_9x07_0436.jpg 

Natalie看來正常許多,也會有條有理的回答問題,並會和人作目光接觸。

CSI_9x07_0474.jpg 

她向Grissom道歉,並當她知道Sara辭職的事後,問了一句,是因為我作那些事的關係嗎?

Grissom沈痛卻誠實的回答『我也不知道。』

CSI_9x07_0679.jpg 

她一再想向Grissom保證,她後悔,她改變了,她知道她錯了,不該把養父的死怪到其他人,並報復到不相關的人,

並使他們付出慘痛的代價。

CSI_9x07_0667.jpg

 

CSI_9x07_0554.jpg

Nick和Hodges成了哥倆好一對寶,但想到以前伴在Nick身邊的是Warrick真的有種景物依舊,人事全非的唏噓感呀~~

CSI_9x07_0557.jpg

凱姊在受不了兩人返老還童的玩鬧時,不知道是否有絲懷念Warrick呢?話說,我覺得劇情太過刻意鋪陳老葛離去,而把老葛演得

太過陰鬱,所以這幾集下來,我看得很難受,而Nick反而沒有演出他在Warrcik死後的影響,照說,以他和Warrick的那種交情,

我不認為他有那麼快可以走出悲傷或是可以這樣快忘懷陰影。記得第一季Sara剛來時,我們看到他們兩人就是形影不離的難兄難弟呀!到後面,Warrick染上藥癮,也只有Nick敢直言不諱,痛斥Warrick。

CSI_9x07_0739.jpg

審訊果然又刺到老葛的痛處,律師質疑老葛是否因為要報復,才要送Natalie到監獄,老葛說,他不認同報復這種行徑,他只想要Natalie受到法律上該有的懲罰,而他認為那樣足矣,他想要試著相信人是會改變的。

CSI_9x07_0827.jpg

而另一邊的案子,因為報復,而分別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CSI_9x07_0635.jpg 

CSI_9x07_0849.jpg

Natalie終於移送到監獄了,她對老葛說,我真的改變了,我相信人都要為他做錯的事付出代價的。

CSI_9x07_0860.jpg

老葛發現事有蹊蹺,他研究這位殺手已經太久了。

CSI_9x07_0874.jpg

又一個模型,不過,這次她要殺的人,是自己,她要用自己的生命來贖罪。

CSI_9x07_0881.jpg

她是改變了,只是不是用很正常的方向,還是走偏激,老葛心中又是一陣翻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