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還蠻喜歡看刑案劇,

但是-請讓我有點思考空間,

而不是無腦的像打不死的超級英雄般在槍林彈雨中穿梭.....

某陣子-

在等CSI新季的空檔,

我一口氣追了

Without a Trace, Cold Case,Criminal Minds....

我其實還蠻喜歡
Without a Trace(雖然認為FBI不可能大費周章的去找失蹤的小老百姓),

第一集真的就很撼動我,

記得是描述911後,

在大家對中東人懷有戒心的狀況下,

一名中東裔的男子失蹤,

到後來被懷疑與恐怖組織有關,

JACK卻發現當初他只是因為單純的因素(感情問題)而消失,

但在種種無法挽回的誤解下,

他被國安局的人擊斃了。

此劇也和我鍾愛的CSI本家一般

看完會有很多省思的地方

而不是只有炫目的爆破與槍戰

*****************

他們的工作和CSI不一樣,

CSI面對的是死人,

他們面對的是一個未解的謎團,

還有黃金時間的壓力,

48小時內人活著的機率會多一些,

所以後來與CSI CROSS OVER裡面

急驚風JACK遇上慢郎中GRISSOM

有很多讓我大笑的鏡頭

兩家BOSS~~~我家老葛怎可以這麼帥~~~~



兩劇合作的幕後花絮 


CSI/Without a Trace - Behind the Scenes





以下此段
我很喜歡
超爆笑的~~~
他問老葛你的辦公室真是自己挑的嗎?
(每個人都對他的辦公室很好奇呵!)
後來SARA走進來
他又跟老葛說(這就是一切如何開始的!)
(可是-人家已經開始很久了...XD)
老葛問說
你有這種的經驗嗎?
(辦公室戀情Jack Malone也與手下Samantha Spade 有曖昧關係)
後來結果如何?
他回答的意味深長
待續...





老葛後來到紐約處理接下來的證物
遇到了JACK的小情人Samantha
她那時懷孕了
對老葛說她聞到藥劑味道
老葛完全部不知道
還傻傻的以為另一個女子是JACK的曖昧對象
露出我逮到你的笑
哈哈~~果然是不懂人際的老木頭呀!


Without a trace 6x06 Sam & Grissom - It smells down here


但JACK和老葛的感情世界不一樣,

他不是個木訥自閉的科學家,

Samantha 也不像SARA眼裡只有GRISSOM(JF說SARA LOVE GRISSOM IN BUFF)

JACK是個因為工作和妻子感情越來越疏離的苦悶中年男子,

他和Samantha 的感情在老婆知道後一度分手,

兩人藕斷絲連好陣子,

Samantha後來一度轉向MARTIN,

但是她又不能完全忘懷JACK,

所以後來和MARTIN也分了....再加上現在懷了一夜情對象的孩子.


所以有人笑說此劇的感情是刑案劇的GA。

不過

我倒是覺得不要拿CSI尺來衡量此劇,

因為他的故事背景和人物事完全不同的,

我還蠻喜歡他的那些失蹤人口的背後故事,

慢慢的揭開失蹤之謎~~~

每個人都是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