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是我最喜歡的一段經典台詞。6季時Scully說著她和Mulder的關係。

SCULLY: Well, it seems to me that the best relationships-- 
the ones that last-- are frequently the ones that are rooted in friendship. 
You know, one day you look at the person and you see something more than you did the night before. Like a switch has been flicked somewhere. 
And the person who was just a friend is... suddenly the only person you can ever imagine yourself with.
Rain King 6x07



最近好幾部經典劇都有拍電影版了,
除了慾望城市,


The X files也將上映,而昨天AXN重映第一季的The X files,
下女守在電視前,看著第一季的第一集,


當年的片頭

Mulder辦公室的海報


啊~時光倒流,當年年輕的Mulder和Scully。




Scully站在Mulder身邊真是嬌小...


啊~~我好多鏡頭幾乎都要忘記了說。

一開始的針鋒相對,Mulder不信任的認為Scully是來監視他的。

還有Scully因為身上出現不明的痕跡而害怕的去找Mulder。

哇~當年她的身材真不賴。(Mulder心理一定在暗爽)

後來Mulder還抱住她安慰著,

兩人還在床邊談心。

Mulder告訴Scully他的妹妹被外星人綁架的事。




嗯...我都快忘記這段了...


Mulder在戲裡常有吃Scully豆腐的機會(比起老葛算幸福很多耶!)

哈哈~在等CSI的9季時,來回味我也很喜歡的另一對佳偶也不賴呀!
在當年英文更菜的情況下,上網邊查字典邊看他們的新聞和Fan Fic,也是我的回憶呀!遠目...只是...我居然錯過了Scully和Mulder的吻....




MS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