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妳﹞

那天睡不著重看了慾望城市5季,

Carrie的男友(就是那個便利貼分手男)和她的姊妹滔一塊吃飯,


Photobucket 

然後他們興高采烈的說起最近的男友和約會對象,

Miranda說她最近和一個人約會,但是他在約會完後匆匆離開,

也沒約好下次的時間,沒打電話來。

真愛無敵主義者Charlotte安慰她說,也許他太害羞或有事,

此時Carrie的男友笑了出來,

大家問他怎麼了,他有點欲言又止,

被逼之下,他誠實的說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Charlotte大驚失色,繼續幫Miranda編織著玫瑰色的幻想。

但是-Miranda後來清醒了,並覺得因此省下很多患得患失的時間,

玩猜心遊戲。

*********
well~這句話後來被編劇們出了一本書,

踢爆很多時候女人拿來和姊妹的自我安慰的催眠語。

但是和姊妹們互相安慰,好過一人的自我幻想。

有的人的自我催眠功力會很想巴她一巴掌和打開大腦,

看看是否被植入晶片外星人改造

自己是別人的第3或第4者

被打的不成人形,男友在外面劈遍全世界,

男方斬釘截鐵的說要分手,男人對她說我不可能會娶妳的...

等等斐夷所思的情節,都有女人睜著眼睛說瞎話,

啊~他還是愛我的...只是他怎樣怎樣......』(請自動代換入妳常聽見的理由。)


他一天不和他的正牌女友或正室離婚=他不愛妳,妳只是備胎或零食而已

他一天不放棄劈第幾個外面的女人=你只是他電話簿上的有上床的可能的對象之一而已。

他說他沒準備好,還不想要結婚(投入感情)=他有可能會結婚(投入感情),只是對象不是妳。

至於打妳等等的行為,那太明顯了,妳很喜愛一樣東西,甚至說妳買了很貴的LV包包,妳會忍心在上面塗鴉或是拿美工刀去割它嗎??

同理可證,男人會沒事忍心對愛的人動手或對他愛的人言詞羞辱嗎?

如果那樣妳還堅持這是真愛而我們都不懂,那good luck了,我們全世界的人是真的不懂。

如果妳把自己放得很小很小,如同伏地般求著一點點施捨的憐憫,妳自己的重量都那麼輕,要如何在那人心上產生重量?

我是真的不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