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開始,AXN又有新戲上演,Cashmere Mafia (慾望女人幫),

個人覺得這個名字是沾慾望城市之風~~紅了就一堆叫慾望的鬼東西,其實劇名原文字面上是穿著克什米爾的黑手黨(迷之聲:啊這樣不是抄穿著普拉達的惡魔。)

剛看劇照你會以為是慾望城市的翻版,背景一樣在紐約。

甚至本劇的製作人都是SATC的製作人。



但是,不大一樣的是,這4個女人都是運籌帷幄的常春藤名校女人,且是事業上呼風喚雨的女強人,2個已婚,2個未婚。

Mia Mason, Caitlin Dowd, Zoe Burden和Juliet Draper自學校時代的情誼,維持到畢業後。


面對事業與生活上的挑戰,她們的事業成就超越過了伴侶,此時面對的掙扎與考驗。



Mia Mason由我還頗喜歡的Lucy Liu飾演,開始時她歡天喜地的與同公司同事訂婚。

卻因為同樣爭取升遷職位,她獲得職位,卻失去了未婚夫。

後面她原來歡喜的情緒卻因為未婚夫的離去,而一下跌到谷底。

事業上與感情的衝突矛盾,很多時候真的是讓人很頭痛的事呢。


還有Juliet Draper她的丈夫外遇被好友看到,大家苦惱的討論決定是否該告訴她,

卻發現她早知道老公有外遇了!


後面她冷冷的和丈夫攤牌的對話真的是讓人拍案叫絕,



不過此劇命運悲慘,因為上檔碰到好萊塢史無前例的編劇大罷工,所以第一季只有短短的7集。

嗯....還有ABC已經宣佈不拍攝第2季了.......(也就是被腰斬了~~)

因為此劇沒能打過同類型的Lipstick Jungle


所以,AXN播的這七集也是僅有的......

不過,雖然是被腰斬的劇集,我覺得真的還蠻好看的。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