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ys_Anatomy.jpg

我在GA裏最喜歡的一對,我承認我偏愛Cristina要比Meredith要多上許多!

Owen & Cristina他們兩人有點純情直率的示愛方式,在肉慾橫流的GA裏算是異數了呀!

之所以會想要做TOP10是因為看到有人做了MED&DER的十大時刻回顧我覺得做得很不錯,雖然沒有很偏愛那一對,但是此整理做得很讓人感動,我沒有修圖的天才與熱情,姑且以我最愛的10個經典時刻來說說我在GA裡最喜歡的一對吧!

greys.jpg

TOP 10

NO 10

aftershake_ga19.png

"I think you're beautiful" - 5x09 - Grey's Anatomy

男人是視覺動物,當然要覺得你外表好看才會想要探究內心的美麗,我很喜歡這一幕,OWEN像小男孩般坐在她家門口,等她,慢慢的化解了她的心防,然後說出了這句經典~Cristina或許常被人誇讚聰明,但是很少被誇讚beautiful吧....

但是,我要說,我真的很喜歡Cristina呀!希望她能夠幸福呀!


NO9-"I want to be around forty years from Now" - 5x16 - Grey's Anatomy

OC5x16-banner.jpg


自現在開始,我希望50年後還在你身邊...

很簡短的一句話,又讓Cristina感動了一次

NO8-

0-1.png

蒸氣室

他教她如何找到沈澱自己心情的地方


No7-HOT KISS

Major Hunt Kisses Cristina on Grey's Anatomy 

這對的chemistry在此段明顯感受~

NO6-

Cristina opens up to Hunt on Grey's Anatomy

或許對別人來說,談到往事或是解釋自己的行為想法是很平常的,但是,這是

Cristina耶!至少在她上一段感情裡,見不到她這樣的打開心防說心理的想法,或許之前的對象,

讓她佩服崇拜之餘,多了點距離感吧,而 Hunt和她比較是在同一個位置上。


No5-Cristina/Owen making love for the first time !


NO 4-Owen/Cristina : "I LOVE YOU!"-524

記得沒錯的話,好像這是第一次聽到她自口中說出I LOVE YOU

NO3-Owen/Cristina scene: Cristina says YES! - 5x24

她終於放下一切,說出她心裡的感覺了


NO2-Owen/Cristina "Take care now!" scene - 5x21

newily.gif greysanatomyseriouslyseriously.jpg


很無奈又很深情的一段,含蓄的展現兩人的感覺


NO1-Greys Anatomy Season 5 Episode 14 Piano piece

&522 "I'm doing better"

aftershake_gaani05.gif

這兩段式我最喜歡的,很含蓄的表現兩人的感情,小心翼翼的保持距離,卻又忍不住關心對方,想接近又

不得不壓抑的感覺,好可愛的一對呀!

在亂七八糟,每個人都幾乎睡過每個人的GA,這兩人真是清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